拉姆薩東亞中心第九屆濕地管理者訓練工作坊

方偉達老師  2017年4月25日 撰 原刊於方老師臉書

18121202_1265259760248758_410317814156274010_o韓國順天市拉姆薩東亞中心舉辦的第九屆濕地管理者訓練工作坊,在四月二十四日到四月二十八日於順天灣的國際濕地中心舉辦了為期五天的工作坊。在拉姆薩東亞中心,來自十六個亞洲國家,三十二位環境部或是相關濕地職掌管理階層官員聆聽了學者專家的報告,包括了拉姆薩東亞中心徐昇吾、國際濕地科學家學會(SWS)亞洲委員會方偉達、東亞-澳大利西亞遷飛路線(EAAF)Spike Millington到現場演講,但是聯合國減災署(UNISDR)亞洲及太平洋辦公室Andrew McElroy因為無法蒞臨會場,以視訊和各國代表進行溝通。在五天的課程中,來自英國的濕地顧問Robert McInnes將指導各國代表進行濕地監測工作。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國家地理頻道科學探險亞細亞財團代表李在哲說明了國家地理頻道的補助計畫,將進行亞洲計畫的補助,過去曾經補助過Ciba Chen的黑嘴端鳳頭燕鷗的計畫,值得亞洲國家進行濕地計畫項目的申請。今天拉姆薩東亞中心徐昇吾、國際濕地科學家學會(SWS)亞洲委員會方偉達今天會議中進行簽約,通過簽約促進兩會的合作。

 

18121915_1265260543582013_6516607463810566496_o

FacebookGoogle+TwitterLin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