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105-1環境教育課程期末影展

001方偉達老師與臺灣師範大學公民教育與活動領導學系開設之大學部環境教育課程即將在2017年1月13日舉辦期末影展;同學們在經過了一個學期的課程後,選定了所關心的環境議題,並以拍攝影片之方式呈現學習的成果。這是方老師與本團隊博士生羅力導演在環境教育課程中結合影片拍攝的第三個學期。跳脫已往由教師單方面授課的教學方式,讓同學們自己找尋議題;並在拍攝的過程中深入瞭解後剪輯產出影像成果。同學們眼中的環境議題是怎麼樣的呢?2017年1月13日,邀請您一起來享受這場影像盛宴。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106/01/13(五) 13:20
活動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校本部誠大樓402教室
費用/報名資訊:免費/免報名

延伸閱讀
【活動成果】105-1環境教育課程期末影展精彩展出
【活動成果】環境教育課程影展 自製影片關注環境議題(師大秘書室公共事務中心,本團隊鄭群騰供稿)

FacebookGoogle+TwitterLine

One thought on “【活動資訊】105-1環境教育課程期末影展

發表迴響